| 登入 | 註冊 |

| ENG | |

機場消閒新去處 感官之旅豐體驗
在上世纪的五十至八十年代,香港人在喜慶婚宴時的必備品,不是葡萄酒而是干邑白蘭地,而軒尼詩干邑白蘭地是其中的表表者。但近年來,風潮改變,干邑白蘭地在港的聲勢像是沉靜下來,而葡萄酒和威士忌有取而代之的趨勢。
可能有見及此,軒尼詩這家有250年輝煌歷史的干邑製造商怎會甘為牛後,最近在香港國際機場開設了軒尼詩全球首家在機場的全新概念旗艦店「軒尼詩之家」; 它坐落於機場新開的Duty Zero by CDF 免稅區內,為往來旅客提供獨家精選產品和感官之旅。
在「軒尼詩之家」,您可找到軒尼詩全系列干邑,包括限量版和獨家專供產品,如軒尼詩V.S.O.P. 200周年特別版、馬克。紐森(Marc Newson) 的軒尼詩X.O. 2018年限量珍藏版和軒尼詩X.X.O Hors d'Âge。除此之外,該店亦特別呈獻軒尼詩珍稀干邑,包括軒尼詩X.O Mathusalem六公升限量版及軒尼詩特別限量版Edition Particulière。 店鋪內產品將每兩個月更新一次,保證經常旅遊或公幹的客人,總能發現一些意料之外的驚喜。
為了提升干邑品鑒體驗,顧客將有機會走進「軒尼詩之家」的沉浸式貴賓體驗空間,輕酌一口軒尼詩百樂廷皇禧干邑,一探軒尼詩背後的秘密。穿過精緻的門廊,您會發現自己已然步入軒尼詩家族古堡 Château de Bagnolet 之中,三個篇章徐徐展開:「Hennessy Saga 軒尼詩雋永傳奇」、「Hennessy Savoir-Faire 軒尼詩釀造工藝」和「Hennessy Paradis Imperial 軒尼詩百樂廷皇禧干邑」。
品牌力求通過互動科技裝置,在香港國際機場原汁原味地再現法國干邑區的「軒尼詩之家」,為全球旅客呈獻一場感官之旅,喚發意想不到的情感,讓初識干邑的人們收穫最頂級的享受,亦為干邑愛好者們帶來層層驚喜。
讀者諸君在途經香港國際機場時,如有空值得到「軒尼詩之家」一遊,體驗一場干邑世界的多重感官之旅,探索軒尼詩意想不到的醇香韻味 。 軒尼詩的秘密正等待你去探尋。
返回列表
Text : 劉信全,MBA, Dip WSET
11 Oct 2018
提交配搭

Ca' Del Grevino Pinot Noir 2011

Mushroom Alfredo Pasta

Our 2011 Pinot Noir is produced from fruit sourced . . .


Today Event - 4月26日

Copyright © 2013-2024 Openwines Limit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條款細則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