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 註冊 |

| ENG | |

Malt Masters 2015
誰說香港是威士忌沙漠?雖然香港自08年免葡萄酒稅後,葡萄酒盛行一時無兩,的確威士忌在這幾年間沉寂了,好像被香港人遺忘了一陣子。但最近多了媒體報導,日本威士忌山崎Single Malt Whisky Sherry Cask 2013年被評為全世界最好威士忌,繼而日本威士忌及蘇格蘭威士忌於拍賣行連連報捷,很多酒商及酒吧亦引入新的威士忌品牌,令這個葡萄酒獨市的局面,勢必有所改變!
近年來,不少威士忌的試酒會在不同的酒舖內舉行,型式類似酒廠大使來宣傳他出品的威士忌,希望著此與愛好者交流心得,但好像美酒展大型活動,香港少之尤少。
有見及此,Malt Masters上年度在Crown Wine Cellar舉行第一屆威士忌節獲好評如潮,2015將於三月份再接再勵在PMQ的The Qube舉行第二屆,除了移師到中環潮地PMQ外,亦集合了不少於30個酒廠參加,熟悉的有Macallan,Glenmorangie,Bowmore,Glenfiddich,The Glenfiddich,Delmore... 當中亦有不少罕有品牌,Penderyn,Tamdhu,Old Pulteney,anCnoc...亞洲代表日本威士忌竹鶴,宮城峽亦會參與其中。
據Malt Masters 的創辦人Ian McKerrow表示,今年每個酒廠除了展示其不同系列的威士忌,供在埸人士無限品嚐外,亦會加插新穎的項目,每個酒廠會準備一支神秘威士忌,以Dream Dram Token兌換一杯品嚐,Dream Dram可能是一些酒廠極為珍貴或未必可以在坊間買到的威士忌。此外,大會亦安排一連串品酒會在不同時段以供有興趣的酒迷或初學者參加,酒會安排大師級威士忌專家如David Robertson,Charlie Maclean,Ron Taylor....分享如何品嚐威士忌及投資威士忌的心得。
Malt Masters 2015活動詳情如下:
地點:The Qube,PMQ 上環元創坊
時間:2015年3月7日
第一節 (13:30 - 17:00)
第二節 (18:00 - 21:30)
門票:每節$800港幣,當中包括Glencairn酒杯一隻及Dream Dram Token一個
每場大師級試酒會票價:HK$200港幣
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
www.maltmastershk.com
這一趟雲集超過30個展商,彷如置身威士忌世界巡禮,喜愛威士忌的你,一生至少得來朝聖一次才行!
返回列表
Text : Ruby Cheng
15 Feb 2015
提交配搭

Ca' Del Grevino Pinot Noir 2011

Mushroom Alfredo Pasta

Our 2011 Pinot Noir is produced from fruit sourced . . .


Today Event - 4月27日

Copyright © 2013-2024 Openwines Limit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條款細則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