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 注册 |

| ENG | |

Malt Masters 2015
谁说香港是威士忌沙漠?虽然香港自08年免葡萄酒税后,葡萄酒盛行一时无两,的确威士忌在这几年间沉寂了,好像被香港人遗忘了一阵子。但最近多了媒体报导,日本威士忌山崎Single Malt Whisky Sherry Cask 2013年被评为全世界最好威士忌,继而日本威士​​忌及苏格兰威士忌于拍卖行连连报捷,很多酒商及酒吧亦引入新的威士忌品牌,令这个葡萄酒独市的局面,势必有所改变!
近年来,不少威士忌的试酒会在不同的酒铺内举行,型式类似酒厂大使来宣传他出品的威士忌,​​希望着此与爱好者交流心得,但好像美酒展大型活动,香港少之尤少。
有见及此,Malt Masters上年度在Crown Wine Cellar举行第一届威士忌节获好评如潮,2015将于三月份再接再励在PMQ的The Qube举行第二届,除了移师到中环潮地PMQ外,亦集合了不少于30个酒厂参加,熟悉的有Macallan,Glenmorangie,Bowmore,Glenfiddich,The Glenfiddich,Delmore... 当中亦有不少罕有品牌,Penderyn,Tamdhu,Old Pulteney,anCnoc.. .亚洲代表日本威士忌竹鹤,宫城峡亦会参与其中。
据Malt Masters 的创办人Ian McKerrow表示,今年每个酒厂除了展示其不同系列的威士忌,​​供在埸人士无限品尝外,亦会加插新颖的项目,每个酒厂会准备一支神秘威士忌,以Dream Dram Token兑换一杯品尝,Dream Dram可能是一些酒厂极为珍贵或未必可以在坊间买到的威士忌。此外,大会亦安排一连串品酒会在不同时段以供有兴趣的酒迷或初学者参加,酒会安排大师级威士忌专家如David Robertson,Charlie Maclean,Ron Taylor....分享如何品尝威士忌及投资威士忌的心得。
Malt Masters 2015活动详情如下:
地点:The Qube,PMQ 上环元创坊
时间:2015年3月7日
第一节 (13:30 - 17:00)
第二节 (18:00 - 21:30)
门票:每节$800港币,当中包括Glencairn酒杯一只及Dream Dram Token一个
每场大师级试酒会票价:HK$200港币
详情请浏览以下网址:
www.maltmastershk.com
这一趟云集超过30个展商,仿如置身威士忌世界巡礼,喜爱威士忌的你,一生至少得来朝圣一次才行!
返回列表
Text : Ruby Cheng
15 Feb 2015
提交配搭

Ca' Del Grevino Pinot Noir 2011

Mushroom Alfredo Pasta

Our 2011 Pinot Noir is produced from fruit sourced . . .


Today Event - 4月26日

Copyright © 2013-2024 Openwines Limit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条款细则 | 联络我们